我院赴眉山市洪雅县中山镇参加规划专家指导会
2020-06-04 10:15:15

2020年5月30日,我院副院长率队协同四川永鸿测绘有限公司前往眉山市洪雅县中山镇参加规划专家指导会


会议邀请了眉山市城乡规划院付院长、洪雅县人大常委会王主任、前锋村村委会负责人、村民代表等列席


会议上我单位对前锋村村规项目进行了简要汇报,而后,前锋村各级代表结合前锋村实际情况对规划内容提出合理的建议。眉山市城乡规划院付院长、洪雅县人大常委会王主任对工作内容进行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当日会议在激烈的讨论声中进行,入会人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为本次规划内容的完成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会后我单位结合市、县、镇、村各级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结合项目方意愿做更深层次的分析与整合,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前锋村村民代表

本次会议对加快推进《前锋村村庄规划项目》具有非凡的影响,也为我单位能够将本次规划内容更高效、完美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