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完成重组工作
2020-03-23 15:17:58

2019年9月1日,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重组工作完成。并于当日九时举行了挂牌成立仪式及重组后首次“茶话会”。邀请了股东公司、业内合作伙伴、公司顾问团队、公司员工代表等参加了当日会议。

2019年8月,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由九州无同文旅集团、匠城设计、四川中大集团三家公司重组新的团队,完成了文化旅游项目从策划、规划、古建设计、展陈、文旅商业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的贯通。

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是从事旅游规划、城乡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设计的专业权威机构。拥有来自国内知名院校、科研机构、大型旅游企业等资深专家顾问,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和众多的成功范例。

建筑副院长

“规划引领方向、设计呈现未来”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设计院自成立以来坚持创新和落地并重的理念,结合多年旅游开发运营经验,以超越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向国土空间规划、文化旅游全产业链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